美股黑色聖誕大反彈!道瓊首漲破1000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美國股市週三強勢反彈,道瓊工業指數大漲1086.點,漲幅近5%,收在2萬2千8百多點,創下單日漲幅歷史新高,擺脫平安夜當天大跌陰影。

福斯新聞主播:「今天一天,華爾街大買進。股市從最慘的聖誕節中回升,還創下紀錄。」

福斯新聞記者 Susan Li:「道瓊指數史上最大單日上漲,也是納斯達克和標普500指數,2009年三月以來最好的一天。」

週三,美股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086點(漲幅4.98%),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16點(漲幅4.96%),納斯達克綜合指數(納指)勁揚超過361點(漲幅5.84%)。三大股指不僅回補了24日的跌幅,同時都創下自2009年3月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

週一瘋狂拋售導致三大股指下跌超過2%,標普500指數當天跌落熊市。路透社報導,週二,川普在白宮向記者表示,「這是個進場的絕佳機會。」

福斯新聞記者 Kristina Partsinevelos:「週一,我們看到道瓊指數下跌653點。今天,我們收盤上漲超過1000點,中間差了1600點。/是什麼推高股市呢?可能是零售業銷售。」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美國節日季的銷售額在2018年增長5.1%,達到了8,500億美元,創下六年來最高水平,這是根據一份萬事達卡的報告,(美國)強勁的經濟和早期折扣鼓勵了消費。」

週三,零售股表現最佳,零售商Wayfair、Kohl’s和Dollar General的股價均上漲7%以上,亞馬遜的股票也上漲了9.45%。亨廷頓私人銀行(Huntington Private Bank)首席投資官約翰·奧古斯丁(John Augustine)表示,他對週三的漲勢表示歡迎,但是提醒投資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需要三天的上漲才能阻止這波拋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