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蘇貞昌回鍋組閣 蘇巧慧盼賴揆留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為選舉負政治責任執意辭職。有消息說,前閣揆蘇貞昌將在1月總預算案通過後 接任。總統府昨(26日)晚表示,沒有這樣的訊息,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說,沒聽說,並強調始終認為,賴清德最好且唯一的人選。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完全沒有這件事情,而且大家都希望賴清德院長,能繼續留在行政院長的位置上。」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蘇院長是一個很嚴厲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也許現在整個行政團隊,需要一個嚴厲的人,來上緊發條。」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108年度(總預算)反映的是,賴內閣的施政重點跟施政優先順序,結果是由蘇內閣來執行,真的是權責不符,也會造成監督不周。」

民進黨立委 鄭寶清:「現在最重要的是,這個人可不可以大破大立,把民進黨從谷底往上帶,把鐘擺從左邊擺向右邊。」

媒體報導,蘇貞昌原本無意願接任,是在蔡英文多次派人遊說下,點頭同意。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