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為觀止的收藏!胡椒罐博物館以色列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餐桌上常見的胡椒罐與鹽罐,如果設計創新,造型可愛,可以為用餐帶來更多樂趣。以色列有一位收藏家,總共收集了三萬七千組胡椒罐與鹽罐,他在自家後院開設博物館,還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聖誕老人、聖誕樹、各種動物、植物,展示架上滿滿的都是不同造型的胡椒罐與鹽罐,令人愛不釋手。遊客不時有驚喜發現,連Q版伊莉莎白女王和狗狗也在其中。這裡是以色列北部城市哈代拉(Hadera),由58歲的收藏家伊坦.巴隆(Eitan Bar-on)在自家後院所開設的鹽罐與胡椒罐博物館。落地的展示架上,一共展示了三萬七千組。

收藏家暨博物館主人 伊坦.巴隆:「我這裡有三萬七千個胡椒和鹽罐組,我想我只會收藏到四萬組。因為我覺得,人很難處理這麼多東西,這就是極限了。」

巴隆從2014年開始收藏,大部分胡椒罐都是禮物,或是其他收藏家的饋贈,少部分是自行購買。他對每組胡椒罐都做了數位紀錄,其中,歷史最悠久的可追溯到1703年,價值最高的可達一萬七千美元。

遊客 克勞蒂亞.布尤姆(Claudia Buium):「哇,非常非常......我就像個孩子。對我來說,這是一家糖果店。」

小小的胡椒罐,也能充滿無限想像,創造生活樂趣。巴隆已經為他的博物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要讓餐桌小物,躍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