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雙主場 安心亞預告「透視風」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全台唯一跨年晚會雙主場,就在台中!卡司包括伍佰、盧廣仲,還有國內外近50個樂團陪你歡唱迎接新年,記者會上,藝人安心亞也預告了她的跨年服裝風格。

藝人 安心亞 vs 阿Ken:「大家好,我是安心亞,大家午安,心亞今天是踩高蹺來的啊?對,好高啊。」

藝人安心亞、四分衛樂團都是今年台中跨年晚會超強卡司,還不只這些。

「后里現場」有搖滾天王伍佰陪你倒數,壓軸演出盧廣仲、唱跳才子鼓鼓 呂思緯,另外還有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艾怡良、等超強歌手,身為台中人的安心亞,也透露了今年的穿搭風格。

藝人 安心亞:「(去年)就算穿比較少我還是覺得很熱,因為台中的朋友太熱情了,所以我今年就乾脆走透視(風)。」

「台中現場」首次結合搖滾台中,30、31日一連兩天,在文心森林公園可以看到來自6國近50組樂團,包括八三夭、滅火器、閃靈、四分衛接力演唱。

四分衛樂團 阿山vs虎神:「第一次搖滾台中在跨年,我覺得唱任何一首歌都非常特別,以前一般跨年阿山會準備比較輕鬆一點的歌,這次其實有那麼多樂團,反而我們會覺得說,就把最代表四分衛樣態的表現出來。」

超強卡司陣容,再加上麗寶摩天輪打造110秒的燈光秀,為跨年晚會增加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