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聞不如一見 神韻傾倒紐奧良商界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席,12月2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美國的紐奧良連演兩場。很多觀眾慕名而來,各界精英對演員精湛的技藝,讚不絕口。

科技公司老闆 Boatner Howell :「演出精彩紛呈。我學習過一些中國歷史,神韻把中國歷史鮮活呈現出來,太美好了。」

神韻讓世界看到中國有多麼美好的文化。

建築承包商 Kenneth Decker:「非常美的演出,舞蹈演員和全體創作人員,顯然投入大量的努力,呈現了這樣一台美好的演出。」

審計公司合夥人 Keith Nichols (Owners of a inventory auditing company):「演員整齊的動作產生和諧的效果,不同角色的表情,細微的動作,戲劇性的動作,還有光明絢麗的色彩,文化內涵和音樂,結合在一起,真是令人驚歎。」

曾經學習過舞蹈的基斯·尼克爾斯完全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能所折服。

審計公司合夥人 Keith Nichols:「簡直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踢腿可以一下就到頭這裡。翻個跟頭 嗚~,舞動長袖時,一個可愛的造型,讓人完全融化。那些動作我一個也做不來。」

審計公司合夥人 Robert Nichols:「肢體語言、手部的動作,一切細微之處都有故事。其中一些舞蹈動作難度極大。我喜歡神韻音樂,聽裡面不同樂器的聲音,都是我沒聽過的聲音。」

基斯的大哥、同為公司合夥人的羅伯特認為,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對當今社會有重要啟示。

審計公司合夥人 Robert Nichols:「創世之初很多事我們都不知道了,很多知識都遺失了,需要再次教給大家。因為現在的社會很多事情都不對勁了。找回傳統的東西,也許能夠治癒當今社會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紐奧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