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海線社大課程多元 榮獲全國優等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9 日訊】雲林海線社大29日在北港體育館舉辦學期成果展,社大學員從八十歲老人到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學習課程從靜態到動態多達70門,豐富多元的內容,加上講師的用心,讓他們榮獲全國評比優等獎的最佳殊榮。

八歲小朋友虎虎生風,打起武術套路架勢十足,小四生的雙人舞蹈也有模有樣,還跟國標老師尬舞,他們可是今年度全國兒童組冠軍。

北辰國小學生 龔奕卉:「我曾經練舞忘記寫功課,因為我很喜歡跳舞。」

他們都是雲林北港海線社大的成員,29日晚上在北港體育館舉辦學期成果展,今年開了70門課,包含動、靜態各領域課程,讓民眾有多元的選擇機會。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那每一個人都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他們學習的方向,同時也可以結識很多的朋友,我覺得這樣的社區大學,可以說是對我們很多社區人士來講,他們是非常肯定的。」

烘焙學員:「我們上社大,老師教的很簡單,原本把烘焙很困難,老師都可以把它教的很簡單,很容易學,回家的話就是可以做給家裏的小朋友吃。」

精彩的表演和豐富的靜態作品展示,北港社大拿到今年度全國優等的佳績,校長陳聰明對下學期提出新的方向。

海線社大校長 陳聰明:「在這個海洋地區,也就是說港口也好,在海濱也好啦,或是說最近有一個宜梧的一個沼澤地,這些地方都能夠提供當地的文化,我們海線社大這邊規劃,包括旅遊,包括觀光。」

還有獨特的琉璃土創作、烙畫、陶藝,讓人賞心悅目,雲林海線社大精彩課程,為當地人激發出多采多姿的文化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