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 新年千人健行賞美景

金龍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0 日訊】由大日月潭觀光產業發展協會、魚池鄉公所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規劃主辦的「2019金龍山迎曙光」活動,吸引近千人報名參加健行!

金龍山1(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金龍山1(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台灣西半部盛傳「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三大秘境賞日出,「五城」就是魚池鄉金龍山,雖只有海拔820公尺,卻擁有高海拔的景色-雲海、琉璃光、晨曦,成為臺灣中部獨特的低海拔迎曙光勝地。

金龍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金龍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9元旦清晨5點,在日月潭展開健行增元氣活動,將自登山步道口健行約1.5公里,由步道口起至金龍山曙光廣場步行約需40至60分鐘,即可到達金龍山上曙光廣場。

當天5點開始由Bruce樂團帶來輕鬆溫暖的組曲,以及鹿篙社區演出太鼓。為了讓公益與健行結合,活動也安排「捐發票,抽好禮」摸彩 ,募集發票全數捐贈予創世基金會。活動現場捐贈5張發票的民眾,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有機會將好禮一同帶回家。

   活動詳情http://www.sunmoonlake.gov.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