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場勘總統府 侯友宜:他下個目標很明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新北市政府2019年,新年第一天,在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市長侯友宜許下新年願望,針對前任市長朱立倫今天沒有出席市府升旗,而是前往總統府,侯友宜說,他目標明確。

頂著16度的低溫,新北市市民廣場,湧現萬民人潮,2019年第一天,新北市升旗典禮,小內閣成員、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致上新年祝福。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這一次,以新北市市長,第一次參與升旗,我非常的感動,送走了2018,迎接2019,我希望我市長和市府團隊,和所有的人員,大家共同來為我們市民,謀更大的福利。」

不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卻沒有到新北市,反而跑到總統府參加升旗,還被眼尖的媒體發現,侯友宜打扮跟朱立倫一模一樣。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所以他到總統府升旗,以一般民眾的身分看總統府,我祝福他,諸事順利、心想事成。所以其實政治話不要說,我們好好打拼比較實在。 我不知道他穿什麼衣服,因為他應該目標是,到總統府升旗吧,那我還是守著新北市,好好的為我們市民努力建設吧 。」

新的一年度,侯友宜說市府內,新舊團隊還在磨合,施政目標要以拼經濟為主軸,財政劃分法也要中央多幫忙。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市府團隊)有三分之一是延任的,有三分之二是新的,在新舊在交替的過程當中,我們大家要培養很多的合作。最重要的中央跟地方,在很多的建設方面 ,大家不分彼此。」

不改親和作風,與媒體、現場民眾合影。不過市政千頭萬緒,侯市長不敢大意,新年第一天已經是馬不停蹄,趕忙上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