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跨年節目 直擊全球主要城市煙火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陪觀眾迎接新的一年,新唐人電視台,規劃3個小時的直播節目,將紐西蘭、澳洲、英國、法國等,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絢麗煙火秀,全呈現在觀眾面前,藉由全球各地記者站的介紹,讓觀眾深入了解,各國的跨年習俗。

直擊紐約時代廣場,與數十萬民眾一起感受,跨年的熱鬧氛圍,新唐人電視台還連線全球記者站,將紐西蘭、澳洲、香港、俄羅斯、法國、英國等,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絢麗煙火秀,全呈現在觀眾面前。

新唐人烏克蘭特派記者 Anna:「大家都知道聖誕鐘聲這首著名新年樂曲,卻很少人知道它的作者就是烏克蘭的著名作曲家尼古拉、萊托維奇。」

透過鏡頭,了解烏克蘭跨年習俗,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都用不同方式詮釋這首樂曲。新唐人電視台還帶您,走入法國凡爾賽宮,體驗國王之旅,或是到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看到可愛的海獅。也可以到日本東京,走進時光隧道,體驗最新光影技術,呈現的日本古代風情。

新唐人主持人 小媛&小婕:「傳統與創新的融合,這就是大稻埕的迷人之處。」

或是來到台灣大稻埕,感受傳統文化之美。新唐人在全球世界各地的特派記者,帶您深入各個景點,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Chris Chappell:「新年這天,美國人會吃一道特定的菜,特別是美國南方人,這道菜叫黑眼豌豆。」

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以及「中國解密」兩位主持人,以趣味對話的方式,向觀眾介紹英美的跨年習俗。「笑談風雲」主持人章天亮博士,則帶領觀眾探究,唐朝與宋朝的飲食文化。

透過電視以及網路同步直播,節目活潑有趣,又富有文化內涵,新唐人全球記者站,陪伴觀眾,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