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年底籲支持脫歐 讓英國「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全球股市今天震盪收紅,不過許多人悲觀認為,今年將會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差的一年,主要因為美國Fed升息、貿易戰和英國脫歐等不確定因素。帶您來看到英國的情況,再過兩個星期,英國國會就要對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提案進行表決。梅伊發表新年講話時,就喊話朝野,2019年希望可以放下歧異,一起前進。

英國首相 梅伊:「新年是一個向前看的時刻。在2019年,英國將開啟新章。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國會議員將做出一個重要決定。如果國會支持提案,英國就可以度過難關。」

上個月,梅伊為了避免脫歐提案遭到國會否決,將國會投票延後到一月中。梅伊在31號的講話中細數英國脫歐的好處,呼籲國會議員支持自己的脫歐提案。不過,各界仍不抱有信心。目前已經有議員提出,將脫歐時間從原定的3月29號,推遲到七月,為英國政府爭取更多時間,避免無協議脫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