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細節完美 前海軍指揮官稱難以置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神韻北美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12月30日前,美國休斯頓的演出連續七場爆滿。一位曾在美國海軍擔任指揮官的觀眾,盛讚神韻細節完美,令人難以置信。

前海軍指揮官 Darren McPherson:「我覺得中國人非常關注細節。服飾,面部表情,身體語言,所有一切,所有細節,很完美,難以置信!

建築公司老闆 Tommy Lang:「我認為很精彩, 舞蹈、動作,天幕上的色彩,演員們非常出色!編排非常好的一場演出!」

電子公司老闆 Michael Cassell:「我喜歡這天幕,人可以從天幕中進進出出,非常新穎!」

前海軍指揮官 Darren McPherson:「我認為交響樂團讓人難以置信,完美融合。可以聽出西方樂器與東方樂器,雖然我不熟悉東方樂器,還是可以聽出來。樂團融合的方式,真的很不可思議,並與舞蹈完美融合,非常精彩!」

舞蹈演員們輕鬆演做出高難度的動作,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前海軍指揮官 Darren McPherson:「我從未見過中國傳統舞蹈。不過我女兒練體操,所以我能看出那些高難度技巧。演員們如此輕盈敏捷,看起來不可思議地輕鬆,但我知道事實上有多難。看著他們的舞動,以及一切的完美融合,真是不可思議!」

建築公司老闆 Tommy Lang:「為我們展現了全新的中華文化。我所看到的舞蹈與表演超出預期,非常好!」

電子公司老闆 Michael Cassell:「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讓人難以相信。」

前海軍指揮官一家人:「我愛神韻!」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