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喊「台灣人」秒進廣告 轉播單位澄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儘管順利落幕,過程中卻有許多令人詬病的地方,活動開始先進行近一個小時的電競比賽,讓氣氛好尷尬,接著歌手謝和弦表演完後大喊「我是台灣人」,立刻被轉播單位卡掉進廣告,引發網友批評。對此柯文哲也澄清,自己不是電視台高層,更反問說「自己台灣人有什麼不對,不然是什麼人?」

頂著大雨賣力開唱,歌手謝和弦在北市府跨年晚會一連演唱兩首歌,結束後還特別和台下民眾喊話。沒想到才一說完台灣人,立刻被轉播單位華視卡掉,瞬間進廣告,惹毛網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也不是問我,你要問華視啊,我也不是華視董事長、總經理,我連導播都不是。但也說這個就是無限上綱,說我是台灣人有什麼不對,不然你是什麼人」?

急忙撇清責任,柯文哲更反問講自己台灣人有什麼錯?事後謝和弦也在臉書,把自己原本說的話全寫了出來,而轉播單位華視表示,謝和弦演唱尾聲為正常廣告破口,並非故意卡掉進廣告。

但讓外界詬病不只如此,跨年晚會開場節目不是藝人表演,而是進行近一小時的電競比賽,現場台上自high,台下的民眾幾乎都在淋雨吹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跨年已經辦了20幾年,不可能每年節目都一樣,所以一定要創新,創新就是要改變,改變有時候不見得提出10個都100分,就好像你考10科,有時候考1科不及格,這也好啦!我們還是維持創新精神,需要改進我們就再改進。」

柯文哲強調會進行檢討,只是原本想要用一不樣的節目讓大家歡樂,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恐怕也是北市府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