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迎新年 感受中華歷史再現輝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2018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首次演出,觀眾們表示,神韻帶給他們新年的驚喜,感受到中華五千年文明再現輝煌,看神韻是最好的方式迎接2019年。

記者 Ilene Eng:「結束了聖荷西11場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舊金山的戰爭紀念歌劇院。一起聽聽觀眾觀看了新年前夜的演出後的感想。」

金.安德雷克(Kim Andereck)受到好友邀請一同觀看神韻演出慶祝新年,特意從德克薩斯州飛來舊金山。

特許經營發展總監Kim Andereck:「精彩,太精彩了,我喜愛神韻的演出,我與好友渡過了美好時光。」

退休財務顧問 Bob Whitehill:「這是她給我的驚喜。神韻演出門票。是新年的驚喜。而且是個非常好的驚喜。」

觀眾讚賞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付出的努力,演出讓他們感受到中華五千年文明再現輝煌。

特許經營發展總監Kim Andereck:「中國近代的歷史一直是鎮壓,並試圖剷除一些傳統與歷史。很高興看到這段歷史生動的保留下來。蒙古歷史,明朝和不同朝代的歷史,千百年來流傳下來,不能被抹去。」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