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麥當勞在台35年 推限量999純金麥克鷄塊

歡慶麥當勞在台35年 推限量999純金麥克鷄塊。(台灣麥當勞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3 日訊】麥克鷄塊是台灣麥當勞最受歡迎的主餐之一,每年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6000座101大樓。為了慶祝麥克鷄塊來台35年,台灣麥當勞使用999純金,打造全球獨家「黃金麥克鷄塊」,四塊麥克鷄塊總重量達14兩,造價超過百萬台幣!今(2)日上午10:00起至1月13日晚間11:59止,消費者可透過麥當勞官方網站「讚活動」頁面與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參加「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網路活動,祝您抱得「金」喜歸!

 

麥克鷄塊是台灣麥當勞最受歡迎的主餐之一,每年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6000座101大樓。(台灣麥當勞提供)
麥克鷄塊是台灣麥當勞最受歡迎的主餐之一,每年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6000座101大樓。(台灣麥當勞提供)

 

此外,廣受消費者好評的辣味鷄塊也唰嘴同步回歸,即日起至1月22日止,限期推出6塊及9塊辣味鷄塊餐,多種辛香料調味的獨特香氣,搭配酥脆微辣口感,滿足消費者的冬季辣癮!

 

「麥克鷄塊」鐵粉站出來!四塊造價百萬 999純金「黃金麥克鷄塊」 網路活動答題免費抽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麥克鷄塊一直都是最經典、最受顧客喜愛的主餐之一,今年適逢麥克鷄塊來台35周年,為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對麥克鷄塊的支持,麥當勞特別以999純金打造總重量達14兩,價值超過百萬,四塊不同造型的『黃金麥克鷄塊』,只要上網答題過關即可參加抽獎,我們將抽出四名幸運粉絲,一人帶一塊黃金鷄塊回家!同時,去年廣受好評、提前完售的辣味鷄塊也限期回歸,邀請大家一同歡慶麥克鷄塊來台35周年!」

 

「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活動即日起至1月13日止,消費者可透過麥當勞官方網站「讚活動」頁面與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進入活動網站參加,每一道題目都與麥克鷄塊息息相關,考驗您是否就是「金牌鐵粉」!連續答對6題進入抽獎頁面,完成登錄即可參加,有機會獲得以999純金,依據麥克鷄塊4種形狀打造的黃金麥克鷄塊乙個(單個造價約新台幣25萬元,共4位得獎人)。台灣麥當勞號召全台所有麥克鷄塊的一起來挑戰!

 

冬天就是要吃辣 「辣味鷄塊」1/2限量上市。(台灣麥當勞提供)
冬天就是要吃辣 「辣味鷄塊」1/2限量上市。(台灣麥當勞提供)

冬天就是要吃辣 「辣味鷄塊」1/2限量上市

麥克鷄塊好消息不斷,冬天就是要吃辣,「辣味鷄塊」不缺席!今(2)日起至1月22日止,限量推出去年首推提前完售的6塊及9塊辣味鷄塊餐,以台灣麥克鷄塊的獨家配方鷄腿、鷄胸依黃金比例6:4揉合,並以辣椒、白胡椒等辛香料調味,外層裹上加入來自印度的Teja辣椒碎片及巴西利葉、芹菜、黑胡椒的薄脆麵衣後,高溫油炸而成。鮮嫩多汁的鷄肉與酥脆裹層,搭配強烈的辣味香氣,一口接一口超唰嘴,愛吃辣的您這次絕不能再錯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