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

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中麗建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漏水」長年為民眾購屋最擔心的瑕疵糾紛,而即使科技日新月異,但近年完工的新成屋,卻仍幾乎難以做到百分之百不漏水;雖然一般建商在1年保固期內均需善盡修繕之責,但過保固期後住戶就得自己碰運氣卻也不盡公平!而事實上房屋會漏水的原因,除了防水工程不確實,更來自於房屋本體結構不夠堅實穩固,遭逢地震搖動後容易在鋼筋、混凝土、窗框之間產生細微裂縫而導致漏水。

 

中麗建設提出12年防水保固,早於2012年即導入「戴雲發結構安全團隊」專利「Alfa Safe耐震鋼筋工法」,全面以系統化箍筋精準圍束柱、樑、牆壁等各部位鋼筋,整合為一體化耐震結構;並於2015年推出「建築安全履歷」,落實施工歷程「看得見、最安心」,樹立誠信口碑,同時多次舉辦觀摩會,推動建築業界跟進品質升級。2018年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試驗證實:「柱中柱」工法較傳統柱工法提昇耐震韌性近一倍;轉角牆、門窗開口端部牆以系統化鋼筋綁紮有效發揮第二道抗震功能;而正因為本案全棟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作,使得鋼筋結構耐震韌性有效提昇,才能達成12年防水保固的最根本基礎。

 

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中麗建設提供)
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中麗建設提供)

 

不僅鋼筋系統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中麗安心宅」對決定結構安全品質剛性的「混凝土」更為講究,在材料上必需先經過多重分析檢驗,排除海砂、爐碴來源,並採用高坍度、高流動性混凝土以與鋼筋緊密黏合,且需落實灌漿前清潔、灌漿時搗實、灌漿後養護等階段施工細節;排除空心或裂縫的不良狀況,確保密實堅硬的混凝土完工品質。完成不怕地震搖動、結構本體不滲水的紮實內在之後,才是一般建商注重的防水材料塗佈工程,「中麗安心宅」以多層次的繁複工法,執行窗框、陽台、衛浴、樓層接縫等完整細節;並選用高強度、高水密性、高氣密性鋁窗力求穩固與不受颱風影響,並採用高品質潤泰品牌填縫材、粉刷材做為最終的收邊材料。

 

由內而外,鉅細靡遺,從內部結構、到外部建材皆確保最高工程品質;「中麗安心宅」不僅在前期桃園蘆竹「璞遇」已創下颱風天100%全棟無滲漏水的紀錄,更於近期內壢區「心閱.三品」、與未來蘆竹區「璞聚」提出12年防水保固,不但為建築業界樹立品質新標準,也為購屋大眾落實生活品質的居住正義。

 

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中麗建設提供)
中麗建設安心宅 提12年防水保固。(中麗建設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