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瘟一家親?金門縣長:挺兩岸交流不涉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金門作為防疫作戰第一線,金門縣長的兩岸立場,也成為焦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三才對台喊話,兩岸應通盡通,金門縣長楊鎮浯日前表示認同,不過金門近日卻漂來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的病死豬,外界質疑,這只會讓非洲豬瘟輕易攻台灣,對此,楊鎮浯澄清表示,他說的都不涉及政治。

金門縣長 楊鎮浯:「我單純指的是說,就有關民生經濟的部分,當然就金門的這個特殊的地緣關係,我們希望可以做一些交流,而金門也願意成為兩岸交流的一個橋梁,我的所有的講話裡面,都沒有涉及到政治的部分。」

楊鎮浯日前表示,習近平提到的兩岸應通盡通,同時喊話金門馬祖可以優先考慮通水、通電、通橋和通氣,他希望中華民國中央政府撇開政治歧異,讓經濟合作與發展先行。他也澄清沒有說過,兩岸是命運共同體的說法,他說的都不涉及政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