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尾牙 迎戰2019 宋恭源:已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產業景氣各界關注,光寶科今年舉辦尾牙,席開400桌,儘管今年變數較多,不過高層表示,已做好足充分準備,預期市況,要到第 2 季之後,下半年才會較為明朗,也不排除加大併購佈局。此外宏達電晚間也舉辦年末尾牙,董事長王雪紅親自出席,不過她本人十分低調,謝絕媒體訪問。

聲音一放,表演者LED燈光不停變換,搭配眩光LED燈光秀,熱鬧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迎接金豬年的到來,光寶科技歲末聯歡,席開457桌,除了最大獎30萬現金,總共要送出642萬大獎,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站台感謝員工。

光寶集團董事長 宋恭源:「基本上我們是提列獲利率的15%,給員工來做年終紅利。(今年)有滿多的挑戰,但是光寶做了滿完整的準備,所以在光寶看待呢,2019的景氣,應該是謹慎樂觀。」

光寶去年前三季,累計營收1566億,全年獲利可望超過2017年!集團宣布獲利15%作為獎金分紅,平均年終還有兩個月。不過去年第四季開始,國際氛圍大轉,外加美中貿易戰,能見度確實有些保守。

光寶集團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 陳廣中:「在這個環境動盪的時候,消費者對自己的荷包,可能會比較保守,這個可能會造成需求的降低,這個是我們比較擔心的部分。」

光寶表示,因應貿易戰,集團早已著手轉型,佈局雲端運算、LED照明,還有汽車電子。

光寶集團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 陳廣中:「這個營運的表現,現在最難預估的部分,就是大環境的變化,到底是怎麼去走,那如果說大環境沒有再惡化的話,我們是對今年下半年比上半年樂觀一些。」

除了當紅主持人黃子佼,還邀請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多位藝人現場開唱,值得一提的是,同天宏達電也在南港展覽館一樓,舉辦尾牙,不過董事長王雪紅低調出席,不願受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