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為卓榮泰助選 吃火鍋開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5 日訊】前立委陳其邁,也為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助選。陳其邁與卓榮泰吃火鍋開直播,兩個火鍋愛好者同框,大談火鍋經。

聲源:前立委 陳其邁 VS. 邁粉:「哇,你還跑到這裡喔,對啊,來來來,專程跑過來的耶。」

一知道陳其邁人在火鍋店直播,瘋狂邁粉立馬帶著孩子直衝現場挺其邁。

小邁粉:「我挺其邁,我驕傲。」

小小粉絲一句話,讓陳其邁的心比燒滾滾的火鍋還要暖。陳其邁晚間前進高雄鹽埕區知名老店再開直播,要在冷冷的冬天大啖火鍋。

前立委 陳其邁:「口味我吃比較重鹹,所以我一定加蒜頭,我都放很多。」

從特調醬料到吃鍋順序,陳其邁應邁粉要求,公開自己習慣的火鍋吃法,一旁坐著的正是前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兩人同框大談火鍋經。

前行政院祕書長 卓榮泰:「我跟其邁達成的火鍋共識,一鍋各表(一鍋各表,一鍋各表)。」

前立委 陳其邁:「希望說在黨主席選舉的時候,大家能夠幫我們卓秘書長,黨面臨困難的時候,他願意跳出來承擔責任,我個人是非常佩服,我們都會共同承擔責任,讓民進黨能夠更好。」

吃著象徵團圓的火鍋,陳其邁也沒忘記要推薦參選黨主席的卓榮泰。聊聊希望、談談團結,陳其邁選後不定期網路直播,人氣依舊強強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