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當選黨主席 拼2020民進黨勝選

卓榮泰當選黨主席 拼2020民進黨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6 日訊】民進黨第十六屆黨主席補選由卓榮泰取得超過七成的選票勝出,卓榮泰受訪表示,重要的是從此刻開始,民進黨一直到2020當中,所有大大小小戰役的勝選,上任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整備立委補選的選務、調度人員。

民進黨代理主席 林右昌:「投票的結果,由1號的卓榮泰同志來勝出。」

民進黨第十六屆黨主席補選結果6日出爐,在黨內各派系支持下,前行政院前秘書長卓榮泰獲得24699票,以72.6%得票率,當選民進黨新任主席,將於9日舉行就職典禮。

民進黨主席當選人 卓榮泰:「更重要的是從此刻開始,民進黨一直到2020當中,所有大大小小戰役的勝選,也謝謝、我說過我會是一直跟大家在一起的黨主席,民進黨也會一直勇敢的守護台灣。」

不過這次黨主席補選投票率只有16.9%,對此,卓榮泰表示,單一投票,黨員出來投票的動力本來就低,希望這次選舉能樹立好的模式,對於未來黨的改革工程,期盼所有黨員都能加入,而對於2020總統大選黨內提名,卓榮泰說,一定照黨的機制走。

民進黨主席當選人 卓榮泰:「我們一定照黨的機制走,任何的黨員都有公平的權利,那我也認為我們,經過我們機制出來的這個參選的代表同志,絕對是最強的,因為這樣子我們才能跟社會對話,才能去贏得大選。」

卓榮泰表示,他上任黨主席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和台中市黨部,整備選務、調度人員,為的就是1月27兩席立委補選,這是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