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會林義守 提記取大巨蛋三輸教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7日)與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會面,韓國瑜歡迎高雄各企業做各項投資,他也以台北市「大巨蛋」為例,強調高雄市不希望發生市政府、企業界、市民三輸局面。

高雄市長 韓國瑜:「大巨蛋讓我們獲得一個很寶貴的教訓,就是市政府輸、企業界也輸、台北市民也輸,我當市長後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我們希望99%興利,1%除弊。」

義聯集團創辦人 林義守:「我們要再申請兩個案,一個水世界,這個要申請,一個是高塔,包括高塔纜車。」

韓國瑜表示,義聯集團拜訪市政府之後,還會有很多企業家拜會市政府。站在市長的角度,他要提出兩個要求,第一高雄不能接受任何污染的環境,第二多多照顧勞工朋友,儘可能給予比較優厚的勞動條件,政府要擔任火車頭,創造企業、市府和人民,三贏的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