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有人這樣慶祝新年! 第45屆詩歌馬拉松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進入2019年了,您是怎麼慶祝一年的開始呢?紐約東村舉辦了一場馬拉松,不過不是比賽跑步,而是讓人們朗誦自己所做的詩歌,一起去看看。

在紐約的聖馬克大教堂(St Mark's Church in the Bowery)內,詩歌馬拉松開跑,從新年第一天的下午2點,一直持續到凌晨2點,可為超長時間馬拉松。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富同學:「就是大家都很有熱情呀,很多志願者,然後大家都幫忙把這個活動辦起來,然後剛剛聽了幾首詩,覺得都挺好。」

詩歌馬拉松在1974年首次舉辦,當時聚集了31位詩人,而這份名單如今每年都在增加,今年有140多位詩人,加上藝術演出,總共有超過150人參與,還有活動志願者前來,幫助活動順利進行。

紐約社區民眾 Zachary Edminster:「我每年都來,我在前面做義工然後進來聽詩歌,我非常喜歡,自己也有做詩,但這個活動非常大,是社區的一部分,我的社區,我的文化,我超喜歡,有些世界最棒的詩人會光顧這,至少有紐約最棒的詩人。」

活動主辦方兼主持人 Kyle Dacuyan:「這是詩人、藝術家和表演者們,彼此公開分享創作的地方,觀眾也可以前來傾聽,這是一個將社區民眾聚集,共同融入藝術的活動。」

在這裡,不同情感,不同風格,不同韻律與節奏的詩歌,帶人們進入不同的情境,與感受,而無法或缺的是對神的讚美。

紐約社區民眾 Zachary Edminster:「這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對神的崇敬需要讚美出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王真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