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弟兵立委戰役相爭 柯韓會傳延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子弟兵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這個月27號就要投票,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要北上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話題引發柯、韓對打的想像,也傳出柯韓兩人會面,將會延期。

台北市長 柯文哲:「(立委補選,會不會變成有點像,柯韓在台北對打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有他的朋友嘛,這個就,這也還好啦。(韓國瑜說他要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會不會覺得這段時間你有點熱臉貼冷屁股?)也還好啦,其實我倒覺得這個事情滿奇怪的,從頭到尾我都說奇怪,到底是一直在放消息,說什麼叫柯韓會,我就奇怪我都不曉得,(哪你到底有沒有想跟人家見面?)不是,那你就方便的時候見面嘛。」

另外,關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爆出舞弊,有藥劑師涉嫌收300萬元回扣,柯文哲表示,這還是交給司法單位去辦。他說,北市府8萬人的團體,1、2個警察收紅包還是會有,不可能期待每個人都聖人,但是那種大規模的弊案還是沒有,至少一級首長是沒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