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營救王全璋律師!被讚捍衛人類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中國大陸正義律師王全璋被祕密審判,很多人士出來為他發聲。近日,王全璋的好友王東林在海外公開表示,欽佩王全璋律師長期以來堅持正義,幫助弱勢群體。

王東林在2000年左右和王全璋相識並成為好友,在王全璋大學畢業的時候,曾幫助他錄入和打印論文。

王全璋好友 王東林:「通過他的論文,就覺得他對法律的理解是很深的——法律不光是約束人的一些條條框框,更深的還有法律源自於對人基本道德的一些維護,對人類正義良知呵護這樣一個角度,他去理解這種法律。」

他說,從相處中看得出,王全璋為人正直、慷慨。

王全璋好友 王東林:「首先,他的?人是非常正直的,包括他的同學朋友都是這麼評價他的。他生活也很簡樸,但是在幫助朋友的時候卻非常慷慨,我記得我當時辦事的時候向他借過一輛自行車,結果我(因修煉法輪功)被抓了,自行車也沒了,他卻從來沒有再跟我提起這件事情。」

他認?,王全璋也樂於助人,幫助弱勢群體。

王全璋好友 王東林:「雖然當時認識時間不長,但是在2000年我流離失所的時候,沒有錢的時候,曾經跟他借錢,他都很痛快的答應了。」

他還說,王全璋律師幫助過高中同學走出困境。

王全璋好友 王東林:「2000年的時候,他的這位高中同學因?遭受迫害,在濟南發生過昏迷的狀態,然後當時其他人告訴王全璋的時候,王全璋立刻趕到了他的住處,親自把他從樓上背下來,直接從濟南打了一輛出租車送到了同學的老家。」

王東林談到,王全璋也非常佩服高智晟的高尚行為,他還發起了對高智晟太太和孩子的捐款活動。

王全璋好友 王東林:「我覺得這麼好品質的一個人,而且他本身也是一名法律從業者,他不可能去做一些法律不允許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中共對王全璋的一些罪名都是強加的,出於打壓的目的。」

王東林表示,他非常譴責中共的迫害行為,同時希望王全璋律師早日恢復自由,早日和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