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疫情嚴峻 台東縣府與海巡聯手出擊

海巡署分署長胡忠安10日拜會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雙方聯手出擊防範非洲豬瘟,並宣示「防範非洲豬瘟,做到山海滴水不漏」。(台東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台東海岸線綿延長達176公里,是全台海岸線最長的縣市,防範非洲豬瘟疫情吃緊,台東縣政府今天(10日)和海巡署聯手出擊,將針對縣內12個主要港口的船隻,逐一查驗是否夾帶非法豬肉,以杜絕瘟疫上陸。

海巡署分署長胡忠安表示,防範非洲豬瘟責無旁貸,全分署人員一定全力以赴,目前將針對縣內12個主要港口進港的船隻,逐一查驗是否夾帶非法豬肉,無論溫體豬、還是冷凍豬肉,都會逐一進港安檢,「做到山海滴水不漏」,以杜絕瘟疫上陸。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指出,台東防疫工作比任何一個縣市的來得吃緊,除了陸上全國性防疫工作之外,還有長達176公里的海岸線、14個港口,其中富岡、新港、綠島三港進出港船隻非常頻繁,急需東部分署出手協力,強力查檢進港的漁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