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婚後首露面 陶喆2月要當爸爸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微風南山開幕,董事長廖鎮漢與夫人孫芸芸,請來藝人好友楊謹華、陶喆,出席剪綵,廖鎮漢也公布了4項喜事,包括剛結婚的楊謹華,以及將升格當爸爸的陶喆,好友相聚,話題聊不完。

微風南山盛大開幕,董事長廖鎮漢與夫人孫芸芸藝人好友楊謹華、陶喆,受邀出席,廖鎮漢致詞時透露,這一天有4喜,其中包括剛結婚的楊謹華,以及陶喆太太Penny有喜的消息。

藝人 陶喆:「我老婆每一天都在問我說,你有沒有想到名字,我說我還在,還沒有靈感,就像做音樂一樣,要有靈感。一個滿奇怪的名字,因為他是男生嘛,我會叫他叫Bon Bon,Bon Bon,對,那好像是法文的意思,好像是KISS的意思吧,對所以,當然這不是他的名子啦,Bon Bon,對,很開心。」

兒子將在下個月出生,陶?笑說,雖然楊謹華結婚沒通知他,不過兒子的周歲派對,仍會請他們夫妻來作客。這也是楊謹華婚後首度公開活動,升格為「陳太太」的她,僅公證結婚,還沒有宴客、蜜月旅行,未來安排,受到關注。

藝人 楊謹華:「現在還沒有想法,就不給我們壓力,我覺得就先過好日子,比較重要,(日子甚麼也都還沒有定?)還沒。」

媒體追問楊謹華,是否也想要有個孩子,楊謹華說,一樣順其自然,不給壓力。至於廖鎮漢說的第3喜,正是微風南山開幕,還將有第4喜,令人好奇,難道是孫芸芸有喜了?

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 孫芸芸:「嗯,還不知道。」

就連孫芸芸也不知道,廖鎮漢賣了甚麼關子,不過好友難得相聚,也讓話題,聊不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