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造訪倫敦 促英國避免「無協議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英國離3月29號正式脫歐的日子,越來越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在英國訪問,他表示,英國要避免「無協議脫歐」,希望脫歐不要對在英國的日本與他國企業造成影響。

週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英國首相梅伊在倫敦會談。

梅伊表示,去年英國對日本進行了三次海軍訪問,並還將安排皇家軍艦造訪。

英國首相 梅伊:「這將有助於我們對北韓實施制裁,是我們共同決心的一部分,以期和平解決當地緊張局勢,以及(促使)北韓完全無核化。」

英國脫歐進程持續,但麻煩不斷。安倍表示,英國要避免「無協議脫歐」,並希望減少英國脫歐對世界經濟和日本企業的負面影響。

日本企業在英國擁有1,000個運營點,提供超過15萬個就業崗位。日方希望英國經濟增長穩定,並確保對日本企業的法律穩定性,不受脫歐影響。

此外,日本與歐盟的自由貿易協定將於2月1日起生效,安倍表示日本願與脫歐後的英國展開新的經濟夥伴關係,並願與英國一起,推動WTO的改革。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