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間諜活動!波蘭逮捕一名華為員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接著來看到一則驚人的消息。波蘭媒體報導,波蘭國安部門今天表示,逮捕了一名中國公民和一名波蘭籍的網路業務專家,懷疑他們涉嫌從事間諜活動。波蘭媒體報導,被捕的中國人是中國華為公司的銷售總監。一旦定罪,最高可判10年徒刑。

波蘭TVN24電視台:「波蘭內部安全局拘捕了一名波蘭人和一名中國人,他們涉嫌從事間諜活動。情報機構協調副部長Maciej Wasik週五宣布這一消息。」

波蘭TVP Info電視台:「波蘭內部安全局拘留了一名波蘭人和一名涉嫌與中國情報機構合作的中國人,分別叫做Piotr D.和Weijing W.。Weijing W.是華為電信波蘭分公司的總監之一。 Piotr D.曾是內部安全局的高級官員。」

波蘭官方電視台TVP報導,波蘭國家安全機構已經搜查華為在當地的辦公室,以及電信業者Orange在波蘭的辦公室。而華為在國際連續受挫,《華爾街日報》週四報導,美國商務部不會繼續核發華為美國子公司的出口許可證,這代表,華為在美國的子公司,無法將矽谷實驗室開發的部分技術出口,送回中國大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