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華為一步 三星傳將提前發表首款5G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三星將在下個月,推出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10,全球第一支支援5G無線網絡的智慧手機,還可能推出可折疊螢幕版本。三星去年7月宣布已開發出可折疊螢幕技術,但之後卻其他廠商搶先推出,而這次提前發表新機,被認為是要趕在華為發表之前,搶先一步,攻佔5G市場。

阿里郎電視台:「三星將於下個月在舊金山舉辦發表會,推出Galaxy S10手機。」

要趕在MWC世界通訊大會前,也就是Galaxy系列10週年的日子,發表最新旗艦機。Galaxy S10將是全球第一款支援5G無線網絡的智慧手機,根據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10將搭載超音波指紋辨識系統,以及挖孔螢幕,最多還配有四個後置鏡頭與兩個前置鏡頭。

CNET (2018.7.2):「S10將會有3個版本,S8和S9分別有兩種版本,一般尺寸及加大版。根據etnews,S10系列將有3種尺寸。」

GalaxyS10預計3月上架,初期將推出3種版本,隨後再推出支援5G的第4種版本。

此外,三星也可能發表可摺疊螢幕手機,去年宣布已開發出可折疊螢幕,但卻被初創公司Royale搶先一步推出。而據傳華為也將今年MWC發表可摺疊螢幕裝置,與三星較勁意味濃厚。

根據CNBC報導,三星去年7月就宣布開發出折疊螢幕,原本去年就該上市,但因為公司獲利不如預期,1月才調降第4季財測,而延遲了發表折疊式新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