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33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國際持續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然而去年,中共對至少93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99人,而教授、醫生、高級工程師等主流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的,至少54人。

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去年--2018年,至少有9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24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遭報復性判刑,非法庭審942場,律師依法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435場。

時事評論員 任百鳴:「2016年北京余文生律師就說,法輪功案究竟誰合法誰犯罪,在法律上早就明瞭,法輪功無罪,這是十多年來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得出的結論。相反,是中共執法人員在犯罪。」

非法判刑、庭審分布於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刑期最低6個月,最高14年。法庭對255名法輪功學員處以1千至5萬元罰金,罰金總額達246萬3千元人民幣。

時事評論員 任百鳴:「它經常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但是你根本就找不出來它這種所謂的違法的證據。在所發生的案例當中,有的請了律師,法院不讓參加庭審,還有法庭強行指派律師進行有罪辯護。從開庭也好,從宣判也好,一切都是非法的。」

此外,至少有54名修煉法輪功的主流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他們當中有國家公務員、博士、教授、企業家、高級工程師、醫生、法官、退休軍官等。

徐永清,上海樓宇建築弱電專家,高級工程師,在公司深受同事與客戶的好評與尊重,認為他待人真誠,樂於助人,辦事認真。2017年11月,徐永清被當局非法綁架;2018年1月被非法批捕。公安機關以假證據構陷徐永清。9月,徐永清被冤判2年,處罰金5千元。

馬振宇,原中共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達設計師,曾在2000年11月被非法判刑7年。2018年6月,南京市法院又以「馬振宇給中共國家領導人寫了7封為法輪功鳴冤叫屈的信」這個理由,判處馬振宇3年徒刑,罰金3萬元。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禍國殃民,因為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對任何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時事評論員 任百鳴:「他們所做的不過就是在受到殘酷迫害,受到誣衊的情況下去發真相資料,有的給領導人寫鳴冤信,在任何一個社會,這樣的講真相的行為,為自己受到的冤屈辯護,都是合法的。」

孔傑,西北大學化學博士,2017年8月與丈夫前往甘肅老家照看老母親,但在北京西客站進站時,被鐵路公安處非法扣留,隨後被非法抄家。2018年1月,孔傑被冤判2年半。

王亮清,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國家重點企業「三一集團」重機研究院技術人員。2017年10月,王亮清在單位上班時被綁架並抄家,後被構陷到昌平區法院,2018年7月被非法判刑2年。

公丕啟,原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軍隊退休上校、正團職軍官。2017年10月,公丕啟去朋友家串門時,遭青島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18年6月,法院第二次庭審,律師為公丕啟做了無罪辯護。律師指出:偵查機關的辦案程序及卷宗資料都存在嚴重瑕疵和違法行為。但是7月20號,公丕啟仍被重判7年半,罰款2萬元。

旅美時事評論員 劉國華:「這些迫害是非法的,按照中共自己的憲法,它也有宗教(信仰)自由。同時,10多年前,它就在聯合國簽署了兩個人權法案,它回來以後沒有拿到人大去進行表決,就是要欺騙國際社會。」

明慧網統計,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至少有455名政法委書記遭到惡報。任百鳴表示,各級政法委人員在這場迫害中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善惡到頭終有報,希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不要再盲目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