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指揮來台灣 重現經典電影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磅礡的交響樂隊,搭配LED大螢幕,重現經典科幻星際大戰的電影配樂,「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指揮─基斯‧洛克哈特,將在12、13日兩天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而這也是他睽違20年,第二度來台灣與NSO合作。

星際大戰指揮來台 重現經典電影曲
星際大戰指揮來台 重現經典電影曲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指揮 基斯‧洛克哈特:「跟之前比起來,國家交響樂團似乎更加進步了,很開心我這次回來有些成員還認得我,也看到很多年輕成員加入,合作起來很棒,非常努力的去練習,因為曲子很難,特別是音調的和諧性。」

1995年時,基斯就從電影配樂大師 約翰‧威廉斯的手中接下 指揮的重棒,他表示懂交響樂以及配樂的約翰‧威廉斯,做出來的曲子總能貼切的將電影情緒帶出來,而對這次能再次指揮經典鉅作《星際大戰》,感到非常榮幸。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指揮 基斯‧洛克哈特:「約翰‧威廉斯的配樂作品非常令人驚艷,能夠強調以及帶出電影想傳達的每個情緒,我參與過很多約翰電影配樂作品的交響樂團演出,像是《法櫃奇兵》、《哈利波特》、《小鬼當家》《E.T.》等不同的經驗,而其中《星際大戰》很特別是因為,他對許多人來說很有意義。」

基斯再度來到台灣,也提到最想體驗台灣美食是小籠包,如果當天演出順利的話,也會找時間到龍山寺參觀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