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志工團尾牙 蔡英文交付「新年三大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3 日訊】蔡英文總統13日出席「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時,除了感謝志工團一路相挺外,同時也交付志工團新年三大任務,呼籲大家要一起捍衛台灣的民主和自由生活的方式,在今年創造一個新的、更好的未來。

總統 蔡英文:「2018年我們輸了一場戰役,但是我們沒有輸掉這一場戰爭,我們一會贏的。」

總統蔡英文13日出席「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致詞時除了感謝支持者外,也交付了志工團新的任務,就是繼續支持新內閣、扮演政府傳播團隊以及繼續捍衛台灣民主與主權等三項任務,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裡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未來。

總統 蔡英文:「現在確實是台灣最關鍵的時刻,我們要捍衛台灣,捍衛台灣的民主、捍衛台灣的主權,我們也面臨到很多的挑戰,那麼不但有非洲豬瘟,還有來自我們對岸很多的壓力跟威脅。」

蔡英文表示,他們的路還很長,還要替台灣做很多事情,她也知道志工們是有想法、有感受、有感情,而且還有抱怨的,志工團長陳義丕在去年選完之後,有來跟她深談,轉達大家的意見,她也會把大家的交代記在心裡。

總統 蔡英文:「2019年、今年我們會很忙,今年我們一定要很堅定,今年我們一定要很有自信,我們替台灣在2019年,創造一個新的、更好的未來,這樣好嗎?(好)。」

蔡英文也提到,近來打擊網路謠言的LINE自動機器人「美玉姨」,大家可以加到群組裡,將來要是假訊息在傳播的時候,就可以快速的澄清假訊息,對於防止假訊息的流竄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