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產業龍頭看旺台灣! 砸24億建自動化食品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國內畜產業龍頭廠大成集團,看旺台灣,今天宣布加碼投資。在嘉義斥資24億元興建全新的食品加工廠,最快2020年完工投產,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表示,看好台灣食品市場持續成長。

司儀:「請動土,第一鏟,開工順利。」

國內畜產業龍頭廠大成集團,舉行動土開工典禮,將在嘉義興建食品廠,總投資24億,占地8800坪,預計於2020年第一季完工投產,每月產能2500公噸,年營業額達40億。

大成集團董事長 韓家宇:「大成目前的食品廠已經供不應求,深受大家歡迎,我們希望建一個最現代最先進,規模相對比較大的食品廠。如果產品被認同,市場應該是還有很大空間,我們對這邊市場非常有信心。」從農畜公司到食品廠,大成集團積極朝向從飼養到餐桌的一條龍布局,也看好台灣內需市場。

大成集團董事長 韓家宇:「全世界景氣好像都是略差,全世界預估都略差,但我看台灣在食品這塊,餐飲這塊,好像熱度還是滿高,我想我們對這塊,覺得還滿有信心。」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加上年節將近,也讓雞肉替代需求跟著增加,推升大成股價,從去年10月底以來,有一波明顯漲勢,短短2個多月,高低間漲幅已達26.7%。

大成集團董事長 韓家宇:「萬一的萬一,(非洲豬瘟)進到台灣,我們應該在短期內把它清除掉,這有賴政府宣導,還有農民企業一定要了解到這種事情,一定不能讓它擴散。」

新內閣上任宣示抗豬瘟的決心,大成集團董事長表示,政府嚴格把關,感染豬瘟的機率就會越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