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活力豬」小提燈 桃園燈會免費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新年還沒到來,桃園市就搶先預告元宵節燈會的模式,燈會期間也會發放飛天豬小提燈,今年的小提燈,有水蜜桃耳朵,原住民紋飾等,全身充滿桃園在地特色,不只能手提,還可以調整成手握式,像舉火把一樣,把小提燈高高舉起,帶您去看一看。

2019桃園燈節小提燈,飛天活力豬,設計處處可見桃園的特色,有拉拉山水蜜桃的耳朵,身上裝飾原住民紋飾,關節可以調整,自行變換不同姿勢,將在燈節期間限量發送。

桃園市觀旅局長 楊勝評:「它的玩法非常的多,只要輕輕的拍動的話,它翅膀就會揮動了,還可以把它變成跟火把一樣,全台灣小提燈第一次可以當成火把的舉燈,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

今年桃園燈會以「童話」為主題,打造4大燈區,阿拉丁神燈、綠野仙蹤、胡桃鉗、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著名元素,重現童話故事的夢幻場景。

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在童話裡面,豬是可以飛天的,象徵著一飛沖天,我們希望說夢想成真,所以我們共同的期望所有的鄉親好朋友們,利用這段時間到四個燈區去賞我們的花燈。」

去年桃園燈會首度嘗試沿著南崁溪跨區舉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再度選在南崁溪沿岸辦理,到時候民眾可以手握提燈,到場感受燈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