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舞蹈冠軍讚神韻帶來的天人合一理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芝加哥的奧羅拉派拉蒙劇院第二場演出。觀眾讚美神韻呈現的敬天信神的理念。

舞蹈編排世界冠軍 Michele Broviak:「當大幕拉開時,天幕呈現眼前,動態的畫面伴隨著舞蹈,一切都如此逼真,真切地引領你走上了征程。」

生活健康公司老闆 Joann Lysiak:「演出從開篇就談到了神、創世和解脫,美麗、高貴、豐富。展現了人與自己心靈的溝通,與神、上帝、佛的聯繫。」

連續四年獲得「舞蹈編排世界冠軍」的Michele Broviak女士讚美神韻帶來了天人合一的理念。

舞蹈編排世界冠軍 Michele Broviak:「神韻帶來了與天地和睦相處,天人合一的理念,這難道不是我們都追尋的嗎?」

看神韻節目中人們埋頭玩手機的情節,Broviak 和Lysiak女士都深有感觸。

生活健康公司老闆 Joann Lysiak:「我喜歡有關手機的那段。當人人都在玩手機時,這就像在警醒大家,手機不是你的人生,它讓你分心。人生比手機和玩手機的意義大得多。你來世間為了傳承文化,明白你從何而來,瞭解人生之美,還有歷史和服飾。這真的讓我感動,我很喜歡。」

舞蹈編排世界冠軍 Michele Broviak:「談到科技,實際上我覺得它在傷害我們,而不是在幫助我們。我看到大家現在都在看手機,沒有人抬起頭來,關注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這時你看到有人幫助他人,很欣慰。」

生活健康公司老闆 Joann Lysiak:「人人都在打手機,心不在焉,漫無目的地遊蕩。突然,他們帶來了教導、文化和那本供人學習的書。然後,我的天,人們擁有了驚人的力量,演出中有傷痛癒合,瞭解真相和獲得幸福的情節。對我來說,我理解其深意。」

新唐人記者 婉瑩 陳雷 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