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大財韓市長紅包 11個商圈限量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2019高雄過好年活動今天(16日)起跑,高雄經發局代理局長高鎮遠在三鳳中街宣布,從19號開始,市長韓國瑜10元小紅包陸續在11個特色商圈發放,希望炒熱高雄商圈的年節歡樂氣氛。

「高雄過好年」活動本週末開跑,第一場選在三鳳中街,韓國瑜19日將主持開幕式和發送1000份Q版市長紅包,韓市長身著唐裝圖案呼應年節氣氛可愛又吸睛。

高雄市經發局代理局長 高鎮遠:「我們希望這樣的小紅包能夠帶給市民幸福,還有幸運的感覺。」

三鳳中街店家年貨已經準備好了,今年受到暖冬影響,魷魚、鮑魚、烏魚子和櫻花蝦產量減少,價格提高,預期櫻花蝦會供不應求,商圈創始會長伍進昌強調,所有食品都提供產地證明,品質合格,請民眾放心採買。

三鳳中街商圈創始會長 伍進昌:「海產的部分,魷魚漲價,然後墨西哥鮑魚漲價,然後櫻花蝦漲價,然後烏魚子如果大的也有一點漲,還有干貝,其他的部分大概都維持一定的價錢,很平穩。」

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理事長 劉昭智:「希望高雄市民能夠到各大高雄各地的商圈,購買衣服跟食材。」

「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21年,1月19日到28日在各商圈接力舉辦活動,炒熱年節氣氛,現場韓市長還會發放小紅包,想要沾喜氣、領市長紅包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