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銀行旗艦店桃園開幕 遠端客服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銀行搶攻「金融科技版圖」,近年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對於民眾來說,銀行推出的服務是否具有「顛覆式創新」,使用起來方不方便,將成為各銀行在接下來的金融服務趨勢中,最大的致勝關鍵。

理財服務更貼心,透過螢幕同步視訊,理財專員提供專業諮詢,隨時掌握最新財經資訊。看好桃園的優質條件,國際銀行選在桃園開設旗艦店。

渣打銀行總經理 林遠棟:「桃園無論在工業,平均的收入,還有年齡非常年輕,所有這些因素都讓大家知道桃園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方。」

因應數位變革,國內各大銀行腳步不停歇。像是王道銀行透過全程線上開戶以及機器人理財等服務,搭配雲端客戶管理系統與大數據分析,提升客戶的數位金融體驗;中國信託銀行則導入流程機器人,執行簡單且重複性的業務作業,同時也導入了智能ATM;而國泰世華推出的客製化智能投資,鎖定偏好數位理財的中長期投資客戶。

渣打銀行管理部 王開平:「我們提供三分鐘便捷換匯服務,讓客戶出國能夠更迅速的換匯,來達到他要出國的時候,現鈔可以很好的運用。」

渣打銀行金融事業處負責人 林素真:「過去這兩年半的經驗告訴我們這二家的iWealth Centre數位旗艦,不管是在新客戶數上面,或者是整個財管的業績都是雙位數的成長,我希望這個業績可能可以突破我們台北跟台中的記錄。」

桃園市長 鄭文燦:「渣打銀行是跨國銀行的佼佼者,數位旗艦店在桃園,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根據會計師事務所(安永)調查指出,全球85%的銀行已經把「實施數位化轉型」,列為重點工作,還有超過半數的亞太區銀行則期許,2020年達到,數位化成熟。不過當銀行逐漸邁向數位轉型,資安防護措施也 不可不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