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總裁觀神韻:不論時日 正義終將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6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滿。跨國時尚營銷管理公司總裁,保羅·羅森嘉德,被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所折服,感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神聖使命。

跨國時尚營銷管理公司北美總裁 Paul Rosengard:「我們坐在第四排正中間,可以看到完美對稱的舞蹈編排。還有動態天幕的運用,動畫與現實變換自如。神韻色彩絢麗,藝術設計和服飾都很美。」

保羅·羅森嘉德(Paul Rosengard)曾在美國多家時裝品牌公司擔任高管,並曾任兩屆美國首家時尚獎學金基金會主席,目前是跨國時尚品牌營銷管理公司北美總裁。他感佩神韻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意義重大。

跨國時尚營銷管理公司北美總裁 Paul Rosengard:「神韻給予中華傳統文化應有的榮耀,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使命。」

與羅森嘉德一起觀看演出的克莉絲汀·葛萊斯皮(Christine Gillespie ),是美國最大國際出版社-企鵝蘭登出版社(Penguin Random House)的高級副總裁,她為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與優美的舞姿所折服。

國際出版社高級副總裁 Christine Gillespie :「神韻展現了多種藝術形式,演員的體能技藝,翻騰和跳躍的技巧動作,真是精彩絕倫。特別是女舞蹈演員,像是在飄舞,舞姿優雅,服飾運用的也很巧妙優美,演員身體的軟度很好,動作柔美優雅。」

羅森嘉德也為神韻演出中,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受中共迫害,但最終獲得神的眷顧,而迫害者自食惡果的故事,深深打動。他感歎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跨國時尚營銷管理公司北美總裁 Paul Rosengard:「宇宙浩瀚,終歸正義。所以不管時日多長,正義終將到來。」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