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區旗艦館開在台灣 預估銷售雙位數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三星中華區首間旗艦體驗館,今天進駐台北微風南山,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表示,這次籌備近9個月時間,整體的投資成本近億,除了非常重視台灣市場,對於台灣市場的表現也相對樂觀。

藝人 陳庭妮VS.主持人:「來來來、陳庭妮又開始鬼叫了。」

藝人陳庭妮搶先體驗旗艦館的VR加上4D體感椅,驚叫連連,藝人劉以豪在一旁看的笑開懷,台灣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18日正式營運,這不僅是三星大中華區的首間旗艦館,更是三星在全球市場佈局中的第8個旗艦型門市。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陳啟蒙:「台灣的消費者對品質跟品牌的要求也是嚴謹的,所以我們開在這邊的目的,其實很清楚的就是,全球總部其實對台灣消費市場的重視。的確我們對今年的市場,特別是三星在今年台灣市場的表現是樂觀的。」

除了看好台灣手機市場,將旗艦館設在台灣,也因為中國手機市場需求持續低迷,摩根大通就預估,2019 年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可能下滑13%,僅略好於2018年下滑13.5%的幅度,而也相較於在中國的市佔率不足1%,三星在台灣的市佔率可是僅次於蘋果。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陳啟蒙:「今年我們認為說,包括我們跟系統業者的合作,產品線的豐富,還有包括我們自己在零售市場的全新變革的展演,那我們對台灣今年整體的銷售的成長,是非常有信心,應該預估可以達到雙位數以上的成長。」

陳啟蒙表示,雖然今年台灣通訊市場預估手機銷量還會再下滑5%到7%,不過三星今年上半年在產品線齊全及積極改裝全台門市下,銷售成長預估可以達到10%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