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將至 黃偉哲慰勞空軍官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19日)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問官兵辛勞,感謝他們過年期間,戰備勤務仍不鬆懈,才能讓全民安心過好年。

中國新年快到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台南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問官兵辛勞,並表示,沒有軍隊就沒有國家,沒有空防就沒有國防,除了感謝國軍,也致贈加菜金及禮盒。

台南市長 黃偉哲:

「代表市民以及市府來跟所有的國軍官兵來感謝,尤其過年期間大家在家裡面過年的時候,他們都還要戰備勤務,所以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我想說,由於他們的努力,我們才有安全的生活,安居樂業。」

空軍中將指揮官 范大維:

「本著戰技本務勤訓苦練,做好各項訓練以及救災防治的演練,我們也希望也期望新的一年,我們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在官兵帶領下,參訪部隊展示之經國號戰機,市長黃偉哲承諾會盡全力作為國軍弟兄的後盾。而被問到,對於過年期間如何避開塞車潮,黃偉哲表示。

台南市長 黃偉哲:

「在那些景點我們要提供一個比較足夠的停車空間,讓大家盡量用步行或者是搭乘交通運輸系統,那少自己開車,這樣子看能不能做一定程度的改善交通。」

台南市府針對兩大活動與九大景點,從交通疏導、停車規劃、公共運輸三方面,擬定交通疏運措施,就是為了確保過年走春遊台南,能一路順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