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咖雲集挺何志偉 賴清德:反省改革第一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在社子國小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民進黨大咖雲集,前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蘇貞昌都上台助講力挺,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這是九合一續舉後之後民進黨改革、反省的第一戰。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們在這個立委補選裡面,我們最高的目標就是保三搶二,保三、保哪個三?保台北市一席、新北市一席、台南市一席。」

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20日舉辦造勢音樂晚會,現場近2千人齊聚,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任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站台相挺,卓榮泰表示,這次的選舉必須讓社會知道,民進黨再次站起來了。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要認真做的更好,來贏回人民的信心,我們要謙卑檢討,我們要勇敢改進。」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這場選舉,是九合一之後民進黨改革、反省的第一場選舉,今天大家如果可以支持何志偉,讓他順利高票當選,這樣表示大家要繼續支持民進黨,表示說民進黨的反省改革大家可以支持。」

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九合一選戰時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副市長陳景峻也上台助講,而相較於何志偉的豪華助選陣容以及造勢晚會,白色力量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則只是由柯文哲陪同進行掃街拜票。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都有什麼大咖我也覺得不太對,就是自然一點好不好,我們應該是靠候選人自己的條件,而不是說,你的存在是因為你而存在,而不是別人而存在、應該是這樣。」

陳景峻在致詞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在2014年全力挺柯,原本這次選舉希望白色力量不要提名候選人,但最終事與願違,感嘆左盼右盼還是沒有盼到白綠合作,而對於合作,柯文哲則是表示,有道理大家就會合作,順其自然,會看題目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