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柔情在 澳網賽場上的感人情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運動場好比戰場,以勝者為榮。但場外,獲勝者也會展現出溫情的一面。正在澳洲進行的澳網公開賽上,網球名將小威和斯維托莉娜面對失敗的對手,表現出同情與關愛,令人感動。

週六,澳網公開賽女子單打進入第四輪,小威對陣18歲的烏克蘭小將伊斯特連姆斯卡。

比賽中,伊斯特連姆斯卡右腳踝骨受傷。儘管她努力堅持到最後,但仍以6-2、6-1認輸。

比賽結束,伊斯特連姆斯卡失望地擦著眼淚。

小威走過去,像大姐姐一樣安慰她。

小威賽後說,伊斯特連姆斯卡很有才華,有希望獲勝的心願非常好。但看到她傷心,自己也很難過。

網球名將 小威廉斯:「她走向球網的時候,我看到她非常傷心的樣子。說明她不只是要打好比賽,她是想贏。她想要贏,所以我也很難過。」

在週六的另一場比賽中,烏克蘭名將伊莉娜·斯維托莉娜對陣中國的張帥。

雙方爭奪激烈,鏖戰將近三個小時。張帥先贏一盤,但隨後失誤不斷,連失兩盤,最終斯維托莉娜獲勝。

看到疲憊而又失望的張帥,拿出一瓶飲料,走過去遞給張帥。

烏克蘭網球名將 斯維托莉娜:「當有人傷心的時候,去幫個忙著很自然。」

對她們友好的舉動,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易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