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夢想生換邊境牆方案 民主黨拒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重要演?,就邊境危機和政府停擺,向民主黨提出了一份移民改革的妥協方案,呼籲國會兩黨合作,打破當前的預算僵局。不過,民主黨(20日)是拒絕說不,堅持先重開政府,再談判邊界安全的立場。

川普首先陳述了美墨邊境的重大問題,包括毒品走私、人口販賣、大量犯罪分子流入、難民兒童遭到性侵,以及其他人道主義危機。

美國總統 川普:「這些不是談資,而是令人心碎的現實,每天都在傷害無辜、寶貴的人們,在邊境的兩側都是如此。」

川普呼籲國會兩黨拿出政治勇氣,去做正義的、正確的事。

美國總統 川普:「兩方必須坐到一起,傾聽對方,放下防備,建立信任,跨過分歧找到解決方案。」

川普向民主黨人提出了一個移民改革的妥協方案,希望對方能夠接受,結束政府停擺。

這個方案包括:

1. 為70萬DACA夢想生延長三年的合法身份。

2. 為30萬「臨時保護身份」持有者延長三年的合法身份,目前20萬薩爾瓦多移民是持有這一身份的最大人群。

3、提供57億美元經費修建邊境墻,第一步計劃在年?完成230英里長的墻體,覆蓋目前最需要保護的部分邊境。

新唐人記者 林宇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