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影響奧運資格賽? 柯:雙北不只有大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台灣拿到東奧棒球資格賽的主辦權,比賽地點優先選擇台北大巨蛋,備案地點則是台中的洲際棒球場。對於媒體詢問大巨蛋明年三月前可能完工嗎,柯文哲則回應雙北國際棒球場不是只有大巨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雙北地區要辦國際棒球賽不是沒有地方,天母棒球場跟新莊棒球場都可以辦,所以如果要去台中辦就去台中辦,那就不用再牽拖一大堆東西了嘛。」中華棒協21號上午表示,台灣確定拿到東奧棒球資格賽的主辦權,地點優先選擇台北大巨蛋。但是如果明年3月前大巨蛋未完工,則可能將場地移至備案的台中州際棒球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雙北還有其他國際棒球場,此事無關大巨蛋。

而除了大巨蛋的問題,柯文哲的「強盜說」最近也引發熱議,桃園市長鄭文燦21號表示,他覺得柯文哲應該會修正,柯文哲則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未來15年大概,整個國際局勢中美對抗是一個大局,其實台灣要思考的是在這個大局當中,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所以我們跟任一邊交好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另外一邊的反應,我要講的只有這樣,那就這樣,所以沒有什麼要修正不修正。」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在臉書上以寓言故事「一隻眼睛的鹿」,來反駁柯文哲的「強盜說」。段宜康寫到,「聰明的鹿以為威脅只會來自陸地;哪裡知道海上來了一艘船」,「但從小功課很好的鹿,比大家都聰明,這次多帶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兩岸一家親」。而陳景峻前一天質疑,柯沒回饋民進黨,柯文哲也再度被追問白綠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誰代表誰,談什麼,跟我們這邊誰談,這有時候還是要,我們也不可能坐在那裡,然後什麼都沒有來談,然後說我們要合作,對我來講這才是奇怪的。」柯文哲認為,人與人之間有很多項目都可以合作,柯文哲不明說白綠合作可不可能,只說逐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