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慰勉國道警員 盼守護員警安全待遇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年假將近,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內政部長徐國勇陪同下,前往龍潭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勞員警將在新年期間不眠不休的執勤付出,並頒發慰問金,同時宣布,國道員警增列危險加給提案,政院10日核定也追朔到1月1日。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來看大家,不是行禮如儀,而是要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原則很清楚,就是要給大家更多的支持,我說過要持續更新設備,讓同仁執勤的時候可以更安全,也要繼續提升同仁的待遇跟福利,並且加強員警的健康照顧。這三件事情,我要請我們的徐部長,還有陳署長放在心上 。」))

蔡英文視察模擬國道員警的工作,聽取員警們的工作內容。同時也慰問2017年在國道三號協助戒護拋錨車輛時,被追撞並身受重傷的警員楊于辰,于辰身上縫了400多針,去年8月康復,目前已轉內勤上班。總統為他打氣請他繼續加油,並稱贊他還是很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