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陳莉蓮組織調整第一槍 裕隆劃4大事業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帶您關心,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病逝之後,他的遺孀嚴陳莉蓮接下了重擔,在接掌營運,滿一個多月之後,宣示集團的版圖調整,將全面啟動,旗下的事業體將劃分成汽車、金融、紡織以及房地產,四大事業。

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過世一個多月,遺孀嚴陳莉蓮接掌後,為了強化旗下近190家事業,開出組織改革,第一槍。

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7.01.25):「希望大家,齊心齊力一心一德,所有的錯誤都能夠,在我們的改變中間,改變。」

強化集團橫向整合,是嚴凱泰的遺願,現在裕隆版塊重組,將旗下事業體劃分成汽車、金融、紡織以及房地產四大事業。汽車事業包含了裕隆、裕隆日產、中華汽車還有納智捷;金融水平事業包括裕融、行冠以及格上租車等事業;紡織事業體系包括台元、台文紡織以及嘉裕公司;而房地產方面,則包括裕隆建設跟文生開發。未來裕隆集團將依照各事業體的中期計劃,將各公司的交叉持股,分階段整合。

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7.01.25):「我相信,在現在新的領導方向,由我帶著這五人小組,一定能夠創新,也更能夠撥雲見日。」

裕隆集團早已建立的「五人小組」機制,為日後發展鋪好了路。面對大規模的改革,四大事業,分別由陳國榮、林信義、許國興以及戚維功率領。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2017. 02.15):「裕隆是一個過去,5、60年來,都是聚焦在汽車產業。異業或是跨產業它比較容易激盪出,一些創新出來。」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跨出這第一步,攜手老臣,要繼續帶領裕隆集團,持續向前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