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首款跨界休旅 亮相2019北美車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近年來,休旅車買氣直線上升,各大車廠無不卯足了勁開發新車型,通用汽車旗下高級車品牌凱迪拉克也不例外。2019北美國際車展上,凱迪拉克展出首款三排座跨界休旅,將品牌休旅車陣容擴充到四款。

凱迪拉克總裁 史帝夫.卡萊爾(Steve Carlisle):「各位女士先生,2020凱迪拉克XT6運動版。」

凱迪拉克首款三排座跨界(Crossover)休旅車XT6,在2019北美國際車展開展前一晚正式亮相,為凱迪拉克休旅家族再添新成員。

凱迪拉克總裁 史帝夫.卡萊爾:「與之對比的是,XT6高級豪華車型。」

定位在中大型休旅車的XT6,尺寸介於XT5及旗艦休旅Escalade之間,外觀依然保有凱迪拉克的穩重,以橫向矩陣式LED大燈組,搭配縱向LED日行燈;內裝則提供運動型(Sport)與豪華型(Premium Luxury)兩種風格。預定於今年中正式上市銷售。

凱迪拉克總裁 史帝夫.卡萊爾:「我們採取行動轉型,做好未來的定位。因此,就像今晚,我們有機會以凱迪拉克,來談論未來會是甚麼樣? 我們正朝向何方努力?」

近年當紅的跨界車,除了具備都會行駛的舒適靈活,也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得以滿足消費者的戶外旅遊需求。

過去五年,乘用車銷售量在美國市場不斷衰退,休旅車需求卻增長迅速,各大車廠無不將開發重心移轉到休旅車,以延續消費者買氣。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