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歡餐會資深演員齊聚 同聲祝新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就要過年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在今天,舉辦聯歡餐會,許多資深藝人都前來參加。文化部長鄭麗君特地到場,承諾給所有資深藝人加倍的演出補助。而現場的老藝人們,也為新唐人觀眾,帶來溫暖的新年祝福。

台灣的資深藝人們,輪番上台唱歌。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在過年前舉辦聯歡餐會。許多在台灣耕耘數十載的資深演員出席。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並帶來好消息。

文化部長 鄭麗君:「我們補助資深藝人,演出、演唱會跟節目的預算,在這邊承諾,加倍好不好。過去三年補助的額度,我們加倍,再加碼。我昨天已經請局,把預算找出來。」

鄭麗君指出,因為中央撥給文化部總預算增加,廣電組預算也成長兩成六,因此承諾給資深藝人更多演出補助。在聯歡會現場,藝人們互道新年快樂,也有藝人,給新唐人的全球觀眾祝福。

資深藝人 劉楚:「大家好,我是老演員,93歲,我叫劉楚。新年快樂,大家平安,國家平安,謝謝各位。」

資深藝人 高振鵬:「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叫高振鵬,今年91歲了。我在這裡,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

資深藝人 周遊:「全球的新唐人觀眾,相信大家都認識我,我是周遊阿姑。祝大家要新年愉快,過年好。謝謝大家。」

資深藝人 常葳葳:「大家好,我是常葳葳,一晃就這麼多年了,我在此向大家拜個年,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鄰近年關,就要邁入新的一年,鄭麗君除了跟現場所有人說新年快樂,也表示接下來一年是文化部影視政策,執行關鍵的一年,也喊話希望所有藝人,繼續為影視產業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