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花舞館婚禮會場佈置競賽 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透過中西花藝的手法及鮮花,營造浪漫的婚禮會場,見證愛情,也是新人難忘的回憶,在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的花舞館裡近日展出婚禮會場布置的作品,讓民眾感受幸福甜蜜的氣息。

喜慶的音樂奏起,囍字慢慢合體變成婚禮上的男女主角,引起民眾驚呼,還有鳳冠霞帔、禮帽,結婚所需的十二古禮,都是用花藝設計,呈現出懷舊復古風的婚禮布置「大囍」。

花藝設計者:「鳳冠霞帔它所呈現在這個作品當中,它就是讓我們感覺就是有兩個人物,兩個新人是站在中間的啊,不會說是空蕩蕩的在中間,讓他感覺是一種隱約的互動跟趣味性。」花藝老師:「就是所用的、佈置裡面的所有方法都是經過考據,這個我們婚禮上面的十二件禮啊,中國人最喜歡的芋頭蓮蕉,這些都巧妙的透過花藝布置的手法給運用在裡面。」。?

「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在后里馬場園區的花舞館登場,參賽者巧手創作,以植物本身的姿態和最自然的元素,及多樣的材料及花卉,營造出各種不同場景的浪漫、亮麗婚禮,為新人們傾注滿滿地祝福。

民眾 雷小姐:「這種氛圍會讓我考慮,有心動再辦就是第二次的婚禮。」?

花藝設計者:「我們現在用的是黏貼、綑綁、穿刺的這些技法來做成一個作品,其實這就是一個珠寶花藝的呈現,增加五官的鑑賞 。」??

利用我國花卉產業成果及成熟的花藝技術,多個同主題不同創意與設計的展覽,民眾可以現場欣賞不同的花藝設計、感受幸福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