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食材原味 吃出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對於食材的來源與健康的烹調也越來越講究,大紀元時報串連台灣用心經營健康食材的業者,舉辦「食感藝遊」活動,希望大家用心感受天然食材的美味,現場廚師還教導來賓製作調味醬和簡單的烹調方法。

現代人講究美味又要注重食安,廚師要教大家如何簡單的製作美味醬汁,將料理三寶苦茶油、白蔭壺底油、糙米醋,以一比一的比例,倒入準備好的天然食材——蒜頭、辣椒、芫荽,自製美味的沾醬完成。來賓 黃小姐:「食安比較重要,食安是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會比較有影響的,因為美味如果是對身體有負擔的話,那吃了之後對身體還是比較不好的。」來賓 陳先生:「我本來就很注重吃的,天然好吃沒有什麼添加、無毒,大家都很用心在做,對自己的身體好,對這個地球也好。」廚師 江朝富:「你要找到安心食材,還是要找比較可靠的超商,這些他會有標示,還是有很良善的小農,這些都可以買到安心食材,新鮮的食材根本就不用過度的烹飪,就可以把食物原始的風味呈現出來。」

台灣有很多良心業者,經營有機的天然食材非常的辛苦,主辦這次活動的大紀元時報,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結合這些業者與重視天然食材的民眾,共同搭起健康飲食的橋樑。

活動總召 莊宜真:「台灣也很多的那些業者,都是憑著良心傳統的方式在做,譬如說蔬菜啊,有機蔬菜啊,還有包括肉啊,豬肉、雞肉這些,都是沒有打抗生素,沒有餵藥很天然的,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品嚐到很多天然的食材,跟這些食品業者,多多的支持他們,那整個社會就會更加的良性循環。」台灣物產富饒有豐富的天然食材,需要民眾用心去感受,讓每種食材展現它的特色,單純的享受健康食材的美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