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風格理髮廳 裝潢顛覆傳統印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台灣近年吹起一股主題餐廳的熱潮,但現在竟然還有主題理髮廳,裝潢陳設全部都跟籃球有關,風格顛覆了大眾對一般美髮業的刻板印象。這是由前三民高中籃球隊的五虎將、李奇勳和吳永仁共同打造的,一起來看看。

一邊理髮一邊修角度,俐落身手沒兩三下,一位帥氣型男出現在鏡子裡,認出來了嗎?他正是「寶島夢想家」籃球員田壘。

籃球員 田壘:「你看剪完頭髮感覺就很好,心情相對好很多。」

意想不到的是,幫他操刀的還是田壘的老戰友李奇勳,昔日台灣籃壇傳奇「三民五虎」的吳永仁、田壘、周士淵、莊曉文和李奇勳,如今因為這間籃球主題理髮廳,再度合體。

業者 李奇勳:「當初離開球場,其實算是有一點半迫無奈的狀態,因為我受傷,所以必須要離開這裡,我們的共同話題一直都是在球場這個地方在圍繞,所以變成說,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自己還是球員。」

結合美式風格跟運動精神,店內擺設充滿籃球元素,除了古董理髮椅,大大小小的裝潢,包括《灌籃高手》漫畫,NBA名人堂照片,還有用Jordan鞋做成的時鐘,都是李奇勳和一起從小長大的吳永仁,腦力激盪的火花,也希望藉此作出市場區隔,吸引更多籃球熱愛者上門。

業者 吳永仁:「本來是好兄弟,現在變成合作夥伴,其實大家都會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摩擦?尤其是他是雙子座,我是處女座,我們兩個是極端不一樣的個性,方向大架構弄好以後,小細節他就沒那麼注重。」

大夥兒打打鬧鬧,讓開幕的緊張感一掃而空,這群昔日的籃球戰友變成創業夥伴,未來也要靠新事業,闖出一片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